中科華意完成種子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9月22日消息,深圳中科華意科技有限公司(簡稱:中科華意)完成數千萬元種子輪融資。本輪融資由腦創投獨家投資,資金將用於醫療器械研發、臨床前研究、臨床試驗註冊申請(NMPA)推進。光明腦科學技術產業創新中心為中科華意提供專業孵化培育與賦能服務。

中科華意成立於2018年,專註於無創神經調控與生物電子藥物領域,不斷探索無創神經調控、腦機接口、智能可穿戴、移動醫療等新興技術的創新與應用,並創新性地推出了業內領先的“BCI(腦機接口)-tES(徑顱電刺激)閉環解決方案”和便攜式經顱電刺激訓練儀。

媒體報道

      投中網  億歐  投資界

相關事件

  • 中科華意完成種子輪融資  2022-09-22
  • 中科馭數完成數億元B輪融資  2022-09-20
  • 邁達佩思完成千萬級A+輪融資  2022-07-01
  • 中科物棲完成近3億元Pre-A+輪融資  2022-05-10
  • “中科馭數”完成數億元A+輪融資  2021-12-21
(0)
上一篇 2022-09-22 14:48
下一篇 2022-09-22 14: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