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飛機 Alice 在跑道上完成高速滑行測試

訪問原網址

品玩9月20日訊,據 IT 之家報道,電動飛機 Alice 已經完成了在跑道上高速滑行的測試。

本次測試中,電動飛機 Alice 從停機坪中行駛至跑道,並成功在高速滑行中抬起來機頭,讓起落架離地。不過,由於本次測試並沒有打算讓電動飛機 Alice 起飛,所以該飛機並沒有升空。

電動飛機 Alice 由以色列初創公司 Eviation 推出。目前,電動飛機 Alice 在機身兩側各安裝有一個 640 千瓦的 magniX 電機,最大航程為 814 公里,巡航速度為 407 公里 / 時。電動飛機 Alice 有效載荷 1130 千克,可容納 9 名乘客和 2 名機組人員。

媒體報道

      CNBeta  快科技  IT 之家  品玩

相關事件

  • 電動飛機 Alice 在跑道上完成高速滑行測試  2022-09-20
  • 加拿大航空將從初創公司Heart Aerospace處購買30架電動飛機  2022-09-19
  • 勞斯萊斯測試世界最快電動飛機:時速達623公里每小時  2021-11-22
  • 羅爾斯羅伊斯全電動飛機完成首飛  2021-09-18
  • 全電動飛機Cessna成功完成首飛  2020-05-29
(0)
上一篇 2022-09-20 19:38
下一篇 2022-09-20 2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