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創科技」完成近億元C1輪融資,同歌創投領投

訪問原網址

近日,深圳市歡創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近億元C1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同歌創投領投,HTC旗下產業基金和深圳市國資委旗下深智城集團跟投。此前,歡創科技曾先後獲得東方富海、前海母基金、基石資本等知名機構投資青睞。

 歡創科技CEO周琨表示:“引入同歌創投作為我們的戰略投資方,將對歡創後續在VR/AR行業的產業鏈資源和相關技術成果優勢轉化等方面產生積極意義,同時更利於強化公司發展戰略布局和行業研究能力,加快實現業務拓展與產能擴張。” 

 本輪領投方同歌創投管理合伙人劉耀誠博士表示:“歡創科技在高精度視覺空間定位領域擁有深厚的技術積累,一方面在激光雷達領域,歡創已成為掃地機器人行業的頭部供應商,另一方面在VR/AR領域,歡創的視覺6DOF手柄追蹤技術位列行業前沿,未來有望成為行業頭部的第三方VR/AR交互技術供應商。我們非常看好公司未來的發展前景。” 

 HTC旗下產業基金則表示:“我們與歡創科技接觸多年,團隊在空間定位技術上具有長久的積累,核心技術在包括VR/AR領域在內的追蹤和交互方面有廣闊的應用空間,目前已在激光雷達測距領域取得長足商業進展,產品業內領先,並已打入頭部客戶。

媒體報道

      鈦媒體  創業邦  TechWeb

相關事件

  • 「歡創科技」完成近億元C1輪融資,同歌創投領投  2022-09-17
  • 歡創科技獲 A+ 輪 4000 余萬元融資  2019-11-25
  • 鈦米完成2億人民幣B輪融資,金浦投資領投、鼎暉投資跟投  2018-07-17
  • 普渡科技完成五千萬元A輪融資 將發力千億級配送機器人市場  2018-06-08
  • 速感科技完成千萬美元B輪融資,着手推進下一代視覺傳感器研發  2017-10-27
(0)
上一篇 2022-09-17 13:24
下一篇 2022-09-17 14: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