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醫療完成超億元D1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國內激光診療技術創新領跑者深圳市中科微光醫療器械技術有限公司(“微光醫療”)完成D1輪超億元融資,本輪融資由華金資本、復健資本領投,開禾資本及老股東紅杉中國、中科創星跟投。

本輪融資將用於顱腦、外周及眼科領域激光治療產品開發及臨床。

微光醫療成立於2012年,是國內激光醫學領域的開拓者和創新領軍企業。創立10年來,始終堅持底層核心技術開發與自主創新,打造了超快激光、光纖導管、圖像處理三大底層核心技術平台,目前擁有自主知識產權140餘項。微光多項產品均創造了行業第一:研發生產了中國第一台出口心血管OCT影像系統、全球第一台移動式心血管OCT影像系統、全球第一台多模態OCT影像系統、組建了全球第一條全自動OCT光纖探頭產線、打造了中國第一、全球第二的紅外血管成像儀細分品牌。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微光醫療完成超億元D1輪融資  2022-09-16
  • 微光醫療完成1.2億元融資  2018-10-24
  • 醫療器械巨頭邁瑞醫療今日登陸創業板
      2018-10-16
  • 澳華內鏡完成3億元D輪融資,濟峰資本領投  2018-09-29
  • 阿里健康宣布106億港元收購天貓醫療器械等類目 擴大業務版圖  2018-05-29
(0)
上一篇 2022-09-16 13:46
下一篇 2022-09-16 1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