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教育科技發布Q2及上半年財報,連續三季度實現盈利

訪問原網址

9月14日,一起教育科技公布了2022年Q2及上半年業績:Q2營收實現1.335億元人民幣,經調整利潤實現盈利。上半年營收達到3.669億元人民幣,non-gaap利潤為1351萬元人民幣。

財報顯示,公司已經連續三個季度實現non-gaap口徑下正向盈利,轉型后的SaaS業務在2022年第二季度的收入貢獻度穩步提升。

今年二季度,一起教育科技在上海成功交付了“閔行區基於智能作業的精準教學與自適應學習系統項目”;由一起教育科技協同上海市閔行區研發的“閔智作業”和“閔曉數”智慧筆也在上海正式發布。

 “雙減”時代對“教”與“學”效率都提出了更高要求。一起教育科技正在穩步推進全國多地區數字化教學業務,助力地方教育數字化轉型升級。

當前,全國基礎教育數字化進程正迎來千載難逢的機遇,持續以國家數字化戰略行動為主線,緊緊抓住數字技術創造的巨大機遇,儼然成為了各企業助力國家推進教育數字化轉型、推動教育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舉措。未來,建設以數字化為支撐的高質量教育體系,將成為教育強國的必由之路。

 

媒體報道

      投資界  i黑馬  網易新聞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一起教育科技發布Q2及上半年財報,連續三季度實現盈利  2022-09-14
  • 一起教育2022年Q1營收2.33億元,凈利潤990萬元  2022-06-10
  • 一起教育科技2021年Q3凈收入同比增長61.8%  2022-01-18
  • 一起教育科技關停K12校外學科培訓,全面轉型為校內教育提供SaaS服務  2021-12-07
  • 一起教育科技半年報公布:上半年實現凈收入11.45億元  2021-09-24
(0)
上一篇 2022-09-14 13:44
下一篇 2022-09-14 13: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