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旗下Cruise將在美國兩座城市提供無人駕駛出租車服務

訪問原網址

品玩9月13日訊,據theverge消息,當地時間周一,通用汽車旗下自動駕駛技術公司Cruise首席執行官凱爾·沃格特(Kyle Vogt)表示,該公司計劃在90天內將自動駕駛出租車服務拓展到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和德克薩斯州奧斯汀。

沃格特在高盛的一次會議上表示,目前處於虧損中的Cruise目標是到2025年實現10億美元營收,相當於通用汽車每年投資的一半。

沃格特表示,在奧斯汀和鳳凰城最初將只投入少量的自動駕駛汽車,“帶來一定的營收”,並計劃於明年擴大業務規模。Cruise已經獲得了在鳳凰城使用自動駕駛汽車提供網約車和快遞服務的全部許可,並與投資方之一沃爾瑪合作測試了無人駕駛送貨服務。

今年6月,Cruise開始在舊金山提供夜間的收費自動駕駛出租車服務,使用的是雪佛蘭Bolt電動汽車。不過,6月Cruise的自動駕駛汽車在舊金山發生事故,造成兩人受傷。隨後,Cruise召回了80輛自動駕駛汽車,並進行了軟件升級。沃格特承認,“我們需要繼續努力解決一些困難”,但自動駕駛技術已經“不再是主要的瓶頸”。

Alphabet旗下的自動駕駛汽車公司Waymo也已經在鳳凰城郊區運營無人駕駛出租車服務。在舊金山,Waymo則面向有限的用戶提供自動駕駛出租車服務,但車上配備了安全司機。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CNBeta

相關事件

  • 通用汽車旗下Cruise將在美國兩座城市提供無人駕駛出租車服務  2022-09-13
  • 通用旗下自動駕駛部門Cruise Q2虧損5億美元,日均虧損500萬美元  2022-07-27
  • 通用汽車CEO聲稱將在十年內向消費者出售自動駕駛汽車  2022-01-06
  • 通用旗下自動駕駛公司CEO離職:與母公司通用汽車發展方向產生分歧  2021-12-20
  • 通用自動駕駛子公司Cruise首席執行官離職  2021-12-16
(0)
上一篇 2022-09-13 09:44
下一篇 2022-09-13 1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