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赤兔被曝車漆爆裂,車主發集體聲明要求送10次保養賠2萬元

近日,有哈弗赤兔車主集體向投訴網站投訴,稱他們購買的哈弗赤兔車漆存在明顯鼓包、起皺等問題。車主發現車漆存在大量軟鼓包現象,而引擎蓋上也有掉漆和鼓包的情況 … 長城發布通知稱,將對反饋的用戶進行主動邀約進站檢查維修;對有漆面問題的車輛,進行維保並給出漆面終身質保等 … 不過,長城汽車的回應沒有滿足所有車主的訴求,有哈弗赤兔車主發布了一份集體聲明,對長城汽車提出了新的訴求。包括:1、全車車漆及因車漆引起的鈑金問題的終身免費質保且全國聯保;2、贈送10次免費保養;3、賠償因質量缺陷導致的車價折損及賠償車主修車時的誤工費、車船費等1萬元或等價物品。4、4S店必須對車輛進行檢測並出具報告;5、廠家公開發布正式補償公告。
媒體報道

      快科技  CNBeta
(0)
上一篇 2022-09-12 23:43
下一篇 2022-09-12 23: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