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 或將退出阿根廷市場

訪問原網址

品玩9月9日訊,據界面新聞援引路透社,三位知情人士和一封內部電子郵件透露,冬海集團旗下的電子商務部門周四告訴員工,它將關閉智利、哥倫比亞和墨西哥的本地業務,並完全退出阿根廷市場

知情人士表示,這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公司將在前三個市場保留跨境業務,但將削減在這些國家的大部分團隊。

一封內部電子郵件顯示,Shopee首席執行官Chris Feng寫信給員工稱,“鑒於當前宏觀經濟不確定性加劇”,該公司需要“將資源集中在核心業務上”,並決定專註於Shopee墨西哥、哥倫比亞和智利的跨境業務。

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冬海集團領導層已向Shopee負責人發出內部指令,要求其在2023年前在東南亞主要市場實現盈利。

媒體報道

      品玩  IT 之家  CNBeta  TechWeb

相關事件

  • Shopee或將退出阿根廷市場  2022-09-09
  • OPPO宣布進入智利和哥倫比亞市場  2021-04-30
  • 滴滴國際化提速:正式進入智利、哥倫比亞市場  2019-06-06
(0)
上一篇 2022-09-11 04:43
下一篇 2022-09-11 04: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