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馬推出無人泊車智駕技術 支持跨層和多車協同

訪問原網址

品玩9月8日訊,威馬汽車“公共停車場無人免學習代客泊車智駕系統(PAVP)Beta 2.0版”正式開啟全球首次公開測試,這也是首個針對“公共停車場非固定停車位”推出的自動泊車功能。自2021年軟件上車測試至今,威馬汽車對該系統已進行了多達250項調試與優化。此次,基於用戶泊車場景痛點洞察和前瞻布局,威馬汽車推出的“公共停車場無人免學習代客泊車智駕系統(PAVP)Beta 2.0版”,新增多車協同泊車、自主跨層功能,帶來更“省時、省心、省力”的自動泊車服務。

 圖源:源於網絡
圖源:源於網絡

威馬提到,不同於其它車型遠程召喚“距離有限制、條件有要求”的問題,搭載“公共停車場無人免學習代客泊車智駕系統(PAVP)Beta 2.0版”的威馬W6不受距離限制,只要高精地圖覆蓋,車輛即可自主泊車/接駕,再也不怕縱深很長,或者要一直繞的停車場。

搭載“公共停車場無人免學習代客泊車智駕系統(PAVP)Beta 2.0版”的威馬W6可以幫用戶完成商場、超市、酒店等公共停車場非固定停車位的自動泊車任務。在車輛還沒有進入停車場之前,車主即可下車。威馬W6會以“毫秒級”速度下載泊車路徑信息,無需學習路線,首次到訪也能輕車熟路;泊車過程中,威馬W6依靠多傳感器融合定位感知周邊環境,實時修正泊車路徑,使整個泊車過程更精準、可靠。同時,威馬W6還新增了多車協同泊車、自主跨層功能,在前車還沒有進入車位時,能夠排隊等待;如果可用車位不在本層,還可以自主上下樓層尋找車位。

此外,威馬“智慧停車”服務也在威馬智行APP上線,它打通超70,000個停車場的龐大數據網絡,為用戶提供停車場狀態顯示,停車費信息查詢,以及停車場導航等功能。後續,威馬汽車也將陸續打通車端智能、場端智能、移動端智能及相關大數據,為用戶帶來泊車場景全流程智能體驗。

媒體報道

      快科技  鈦媒體  品玩

相關事件

  • 威馬推出無人泊車智駕技術 支持跨層和多車協同  2022-09-08
  • 獵豹汽車重整方案出爐,威馬正式入局  2022-07-17
  • 威馬汽車在港交所提交IPO申請  2022-06-01
  • 威馬汽車創始人沈暉談自動駕駛收費:技術還達不到收費標準  2022-05-23
  • 威馬全新車型E.5正式上市  2022-04-15
(0)
上一篇 2022-09-08 14:41
下一篇 2022-09-08 14: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