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大牛葉傑平、薄列峰或已加入阿里達摩院

訪問原網址

品玩9月6日訊,據雷峰網消息,原貝殼技術副總裁、首席科學家葉傑平和前京東數科 AI 實驗室首席科學家薄列峰已於近日入職阿里,分別擔任達摩院城市大腦實驗室和 XR 實驗室(X Lab)負責人。

達摩院城市大腦實驗室與 XR 實驗室的原負責人分別為華先勝、譚平,兩人先後於 5 月和 8 月離職。而葉傑平、薄列峰的加入,彌補上 AI 領軍人才的空缺,表明達摩院將持續推進城市大腦和 XR 兩大領域研發工作。

葉傑平和薄列峰均為人工智能領域的領軍人物,二人在推動 AI 技術落地方面各有建樹。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9-06  AI 大牛葉傑平、薄列峰或已加入阿里達摩院
  • 2019-09-18  阿里AI labs引進兩位科學家,探索語音+視覺交互方式
  • 2019-05-01  任小楓阿里「三調」,現任高德地圖首席科學家
  • 2017-06-26  華人科學家任小楓加盟阿里
(0)
上一篇 2022-09-07 01:30
下一篇 2022-09-07 0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