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安儲能完成天使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日前,中國首家全鐵液流儲能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巨安儲能武漢科技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巨安儲能”)完成千萬元天使輪融資,由九合創投領投。此次融資主要用於產品中試生產,組建電解液、電堆、電控及管理平台的全鏈條自主研發設計團隊及體系。 

巨安儲能是中國第一家擁有大規模高安全全鐵液流儲能系統專業技術的公司,致力於為國家能源結構戰略轉型及國家科技與經濟高質量發展,推進雙碳目標實現做出貢獻。其全球首創的新型全鐵液流電池,解決了影響儲能技術發展的安全及成本等核心問題,具有大容量、高安全、高效能、低成本、長壽命,可回收等優點,被鋰電池發明人,諾貝爾獎獲得者 John B. Goodenough 教授評價為“電化學儲能領域的革命性創新” 。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中網  動點科技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9-06 01:20
下一篇 2022-09-06 0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