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跨境電商平台賣家後台已上線,名為“Temu”

訪問原網址

品玩9月1日訊,據IT之家,此前爆料的拼多多跨境賣家後台已上線,據悉該平台暫定名為“Temu”,首站將面向北美市場,優先招募有北美市場供應商經驗、有跨境電商平台和獨立站運營經驗的賣家,目前平台正在招商中。

 圖源:官網截圖
圖源:官網截圖

目前,拼多多跨境賣家後台(https://kuajing.pinduoduo.com)已經上線,註冊完成後即可進入Temu賣家中心。

上個月晚點LatePost報道,拼多多的這個跨境電商平台模式將效仿中國最大跨境電商獨立站SheIn,“多多買菜”的多位一級主管已轉崗至該項目。拼多多跨境電商的賣家只需要發貨到拼多多指定的國內倉,然後由拼多多官方來定價等。

在拼多多2022Q2財報會議上,拼多多正在嘗試的海外業務受到與會投資人的關注。拼多多CEO陳磊對此表示,作為一家年輕的創業公司,拼多多一直在持續探索新的機會,海外業務具備創造新價值的可能性。“我們也充分理解海外業務將會充滿挑戰,需要不斷的嘗試。”陳磊表示,“我們不會去簡單重複別人做過的事情,會努力能夠創造出自己獨特的價值。這個過程不會是一蹴而就的,但過程中積累的經驗對於公司和團隊都會是非常有價值的。”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搜狐

相關事件

  • 拼多多跨境電商平台賣家後台已上線,名為“Temu”  2022-09-01
  • 傳拼多多籌備出海項目,物流將與極兔合作  2022-08-06
  • 拼多多宣布與西雙版納州達成戰略合作  2020-09-15
  • 拼多多獲先鋒基金、貝萊德等多家知名國際投資機構大幅增持  2020-08-21
  • 拼多多宣布與廣州白雲區達成戰略合作  2020-06-08
(0)
上一篇 2022-09-01 18:28
下一篇 2022-09-01 1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