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擬要求企業招聘廣告披露薪資信息,或影響蘋果、Meta、谷歌等巨頭

訪問原網址

  據《華爾街日報》和彭博等美媒8月31日消息,美國加州可能很快就會要求幾乎所有在該州招聘的僱主在招聘廣告中列出薪資,此舉可能會影響到許多美國最大的公司。此類法案已於去年在科羅拉多州生效,而紐約市的版本將於11月生效。華盛頓州也將從明年1月1日起要求公司在招聘廣告中提供薪資範圍。

  加州立法機構當地時間周二通過的一項法案規定,所有僱員至少15人的機構都必須在招聘廣告中列出時薪或薪資範圍。該法案還要求公司向州政府披露更多現有員工的薪資信息,包括要求總部設在加州、擁有100名以上員工的公司公布其性別和種族方面的中位數薪酬差距。該法案將提交給加州州長紐森(GavinNewsom),後者可在9月30日前簽署或否決。

  加州政府有超過1900萬僱員,該州也是蘋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MetaPlatforms和華特迪士尼等公司的總部所在地。根據上述法案,這些公司都將被要求在該州的招聘廣告中披露薪資信息。

媒體報道

      鈦媒體  新浪科技  IT 之家  TechWeb
(0)
上一篇 2022-08-31 12:28
下一篇 2022-08-31 1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