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教育發布最新財報,營收同比減少95.4%

訪問原網址

學大教育:擬出資3億設立職業教育平台公司

作者:LAN 發布時間:

學大教育:擬出資3億設立職業教育平台公司

作者:LAN 發布時間:

photo-1560179707-f14e90ef3623.jpg

圖源:unsplash

芥末堆文 8月29日,學大教育發布公告,公司擬出資 3 億元人民幣設立職業教育平台,進一步探索和布局職業教育、職業培訓、文化服務、教育信息化等新業務領域,培育新的業務增長點。新公司經營範圍包含職業教育、全日制教育、職業培訓、語言類培訓、藝術類培 訓、文化教育培訓、教育信息化等(最終以有關主管部門批准內容為準)。

同日,學大教育發布最新財務報告,財報顯示:公司上半年營業收入10.57億元,同比下降33.2%;實現凈利潤4655.34萬元,同比下降57.98%;銷售費用和研發費用同比分別下降-53.76%和-46.16%。

學大教育.png

財報顯示,隨着職業教育相關政策的落地,公司積極開展職業學校教育、職業培訓等新業務,但由於新業務本身存在不確定性,公司存在對新業務認識的深度不夠,對風險的識別和評估不充分等因素,將加快建立新業務風險管理制度、流程、機制,賦能新業務發展。

1、本文是

芥末堆網

原創文章,轉載可點擊

芥末堆內容合作

了解詳情,未經授權拒絕一切形式轉載,違者必究;

2、芥末堆不接受通過公關費、車馬費等任何形式發布失實文章,只呈現有價值的內容給讀者;

3、如果你也從事教育,並希望被芥末堆報道,請您

填寫信息

告訴我們。

來源: 芥末堆

芥末堆商務合作:010-5726 9867

媒體報道

      CNBeta  芥末堆  芥末堆

事件追蹤

  • 2022-08-30  大山教育發布最新財報,營收同比減少95.4%
  • 2020-01-17  大山教育衝刺港交所,為鄭州中小學課後教育服務最大提供商
(0)
上一篇 2022-08-30 20:27
下一篇 2022-08-30 2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