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搏醫療」完成C輪融資,為來資本與粵財生物醫藥基金聯合投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廣東脈搏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脈搏醫療”)完成C輪融資,本輪融資由為來資本與粵財生物醫藥基金聯合投資,行遠致同擔任獨家財務顧問。

脈搏醫療2014年在珠海成立,專註於心血管醫療器械研發與生產。公司採取深度“醫工結合”研發模式,充分發揮臨床一線資深專家對患者需求深度把握的特殊作用,有利於克服現有產品的缺點、吸收現有產品的優點,大幅減少試錯費用與試錯時間,創造性地設計出具有全球領先水平的新產品。

公司已研發出結構性心臟病介入器械的系列產品,並打造了多個國內首創:全球唯一雙體內塞型結構的左心耳封堵器即將商業化銷售;全球首創的可穿間隔單鉚雙盤結構卵圓孔未閉(PFO)封堵器即將進入臨床試驗。同時,公司還在積極研發多款創新型心血管醫療器械,致力於打造國內領先的結構性心臟病高端醫療器械創新平台。

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與多家頂級三甲醫院心血管領域資深專家緊密合作,踐行深度“醫工結合”研發模式,深度剖析歐美地區同類產品在東亞地區臨床試驗與臨床使用的實際效果。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脈搏醫療」完成C輪融資,為來資本與粵財生物醫藥基金聯合投資  2022-08-29
  • 譜創醫療完成億元A輪融資  2022-05-07
  • 膜科學平台關懷醫療完成數億元B輪融資  2022-01-12
  • 匯禾醫療完成數億元B輪融資  2021-07-02
  • 匯禾醫療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自主研發中國首個經血管三尖瓣介入修復系統  2020-11-12
(0)
上一篇 2022-08-29 13:05
下一篇 2022-08-29 13: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