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部門:增加普惠托育服務供給,鼓勵和支持有條件的幼兒園招收2—3歲幼兒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8月16日消息,國家衛建委等十七部門發布關於進一步完善和落實積極生育支持措施的指導意見。意見提出,增加普惠托育服務供給。2022年,全國所有地市要印發實施“一老一小”整體解決方案。通過中央預算內投資支持和引導,實施公辦托育服務能力建設項目和普惠托育服務專項行動,帶動地方政府基建投資和社會投資。公辦托育機構收費標準由地方政府制定,加強對普惠托育機構收費的監管。拓展社區托育服務功能,完善嬰幼兒照護設施等基本公共服務設施。支持有條件的用人單位為職工提供福利性托育服務。加快制定出台家庭托育點管理辦法。在滿足學前教育普及的基礎上,鼓勵和支持有條件的幼兒園招收2—3歲幼兒。

媒體報道

      鈦媒體  鈦媒體
(0)
上一篇 2022-08-16 16:20
下一篇 2022-08-16 16: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