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計劃 2025 年進入美澳法日等國市場,李斌已到訪硅谷

訪問原網址

品玩8月16日訊,據 Electric-Vehicles.com 報道蔚來將於 2025 年進入美國市場,並最快於今年 11 月在該市場部署首個換電站。

知情人士透露,蔚來計劃於 11 月在聖何塞部署換電站。目的是用於測試。目前,蔚來 ES8 車型率先進入聖何塞進行道路測試,但未啟用 NAD 功能。

報道還稱,蔚來已開始在為進入美國市場做準備,他們在上月就已發布了美國展廳方面的職位空缺。目前蔚來在美國已有研發中心,在硅谷核心區聖何塞就有佔地超過 18.7 萬平方英尺(約 1.74 萬平方米)的自動動駕駛研發中心。今年年初,蔚來新租賃了 20.15 萬平方英尺的建築,以支持研發、測試、組裝及運營等,租期到 2032 年。

報道還提到,蔚來 CEO 李斌,在當地時間周六到訪了美國總部,也就是自動駕駛研發中心所在地,員工分享的圖片也顯示李斌已經到訪。

為此財經網汽車聯繫到蔚來汽車相關負責人,對方表示:“繼進入挪威市場后,2022 年蔚來的產品與全體系服務將在德國、荷蘭、瑞典、丹麥正式落地;2025 年,將進入超過 25 個國家和地區。”

在 NIO Day 2021 上,蔚來官方就曾表示計劃到 2025 年進入超過 25 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包括美國、澳大利亞、法國和日本等國家。

媒體報道

      TechWeb  TechWeb  CNBeta  IT 之家  品玩  網易新聞  搜狐
(0)
上一篇 2022-08-16 12:20
下一篇 2022-08-16 1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