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百萬保時捷新能源起火爆炸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8月13日消息,8月12日有網友爆料,疑似一輛保時捷Panamera新能源汽車正常行駛中座椅突然冒煙起火,最終引發車輛爆炸。根據網傳視頻和群聊信息,8月12日凌晨,一輛保時捷Panamera混動車型行駛中出現冒煙后自燃,車內人員及時離開未造成傷亡。網友描述稱:“電動座椅先着火,駕駛位燒起來的,下來沒15秒直接爆炸,起火特別快......”

從視頻中來看,這輛Panamera新能源起火后火勢巨大,期間還伴隨有爆炸聲,現場很是恐怖。據網傳的聊天記錄顯示,這輛起火的車價值186萬,車主叫了一位代駕開車,送他和朋友回家,路上男子聞到車內有焦味,趕緊讓代駕靠邊停車。檢查發現主駕駛座位底部着火,三人趕緊撤離,眼看着汽車被燒到報廢。根據現場照片及視頻,該車的內部受損嚴重,內飾面目全非,不過消防已經及時處置。車主稱,因為這輛車剛開半年,所以希望4S店能原價賠償,而車輛已被拖回4S店做進一步鑒定。

媒體報道

      快科技  鈦媒體

事件追蹤

  • 2022-08-13  超百萬保時捷新能源起火爆炸
  • 2022-02-22  保時捷回應:起火貨船仍在評估中,目前無法知道損失
  • 2019-02-11  傳奧迪、保時捷拆解特斯拉Model 3:成本控制令人驚訝
  • 2018-01-12  保時捷欲打造電動超跑平台架構 奧迪等品牌將借用
(0)
上一篇 2022-08-14 00:57
下一篇 2022-08-14 0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