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納核芯完成2億元A輪和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日前,智能物聯網(AIoT)芯片設計公司杭州微納核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簡稱 “微納核芯”)完成 2 億元 A 輪和 A+ 輪融資。A 輪融資由方正和生領投,德貴資本、中航聯創和銘石投資跟投。A+ 輪融資由毅達資本聯合聯想創投和東方嘉富投資。光源資本擔任本次融資獨家財務顧問。

新投資方將在晶圓代工、高端工業、人工智能和智能終端等領域賦能微納核芯,加速公司 AIoT 芯片技術在多應用場景的商業落地。

微納核芯孵化於北京大學集成電路學院和浙江省北大信息技術高等研究院,總部位於杭州,擁有無錫/北京子公司和上海分公司。創始團隊在 “集成電路設計國際奧林匹克會議” ISSCC 上近三年連續發表 6 篇突破當前世界紀錄的 AIoT 芯片實測成果;微納核芯擁有國內罕見的具備國際一流持續創新能力的芯片研發團隊。公司依託世界領先的芯片科研團隊和一流的芯片產業隊伍,打造 AIoT 芯片創新技術從科研成果到產業落地的持續高效 “產學研內循環”,致力於成為國際領先的平台型 AIoT SoC 芯片供應商。公司產品已在智能家電、智能家居、消費電子和電動工具等領域批量商用,月出貨量達數百萬顆。

註:具體融資金額由投資方或企業方提供,動點科技不做任何背書。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資界  創業邦  動點科技

相關事件

  • 微納核芯完成2億元A輪和A+輪融資  2022-08-12
  • 微納核芯獲小米等數千萬元Pre-A輪戰略融資  2022-01-11
(0)
上一篇 2022-08-12 12:17
下一篇 2022-08-12 1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