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英諾科技」完成超千萬元種子輪融資,加快產品管線研發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武漢百英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百英諾科技”)宣布完成千萬級種子輪融資,本次融資由東科創星、武漢生物技術研究院聯合投資。融資所獲資金將用於推動百英諾科技多個產品管線的研發與註冊檢驗,以加快推進產品管線的上線及IND臨床批件的獲取。

百英諾科技成立於2021年6月,致力於癌症免疫治療新位點的篩選及驗證、抗體藥物及細胞治療藥物的臨床前研究,提供腫瘤中晚期免疫治療診斷和服務的同時,也在積極布局多肽藥物研發。2022年1⽉,公司與華中科技⼤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同濟醫院簽訂科研合作協議,以促進合作項⽬的順利實施及潛在的成果轉化。

目前,公司聚集了來自腫瘤、免疫學、醫學檢驗領域的大批專家教授和產業化隊伍。在技術團隊中,6人擁有博士學位,5人擁有海外留學經歷,4人入選國家級高層次人才計劃。當前,百英諾科技已建立起國內唯⼀擁有癌症伴隨診斷原始創新能力的團隊。

基於惡性腫瘤治療現狀和患者需求,百英諾科技自主研發了兩款核心產品。其中,PD-L1伴隨診斷的試劑盒“英諾康”,在保持較高檢測靈敏度的基礎上大幅度提高檢測特異性,讓晚期癌症患者得到更精準的診斷,從而具備治癒希望。抗腫瘤細胞轉移的多肽新葯“英諾泰”,通過抑制癌細胞活性與轉移,從根本上控制胸腹水問題,延長中晚期癌症患者的生存周期。

百英諾科技自主研發的多肽新葯“英諾泰”,通過抑制癌細胞活性與轉移,可以從根本上控制胸腹水,延長中晚期癌症患者的生存周期,緩解患者痛苦,提高生命質量。

百英諾科技總經理李潤清表示:“公司成立以來,百英諾科技致力於將經過臨床證實的技術創新,轉化為精準免疫治療的產業成果,讓晚期癌症患者依然擁有治癒的希望。未來,我們也將繼續聚焦癌症診治需求,踐行精準治療理念,助力人類健康事業發展。”

東科創星創始人兼總經理朱自芳認為:“在人口老齡化的趨勢下,國內癌症新發人數繼續增長。近年來,越來越多癌症適應症獲批,越來越多免疫治療藥物入圍醫保目錄,百英諾科技有望乘上這一東風,步入發展快車道。隨着本輪融資的完成,百英諾科技也將為人類健康事業貢獻更大力量。”

媒體報道

      億歐  投資界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百英諾科技」完成超千萬元種子輪融資,加快產品管線研發  2022-08-11
  • 英諾達獲數千萬元A輪融資,復星領投  2022-07-21
  • 英諾賽科近期完成近30億元D輪融資,鈦信資本領投  2022-02-18
  • EDA賽道英諾達獲近億元融資  2021-08-02
(0)
上一篇 2022-08-11 16:09
下一篇 2022-08-11 16: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