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司法部有望最早9月就廣告市場問題起訴谷歌

訪問原網址

品玩8月10日訊,據彭博消息,知情人士稱,美國司法部準備最早下月起訴谷歌。該機構針對谷歌非法主導數字廣告市場問題的調查已持續多年。

三位知情人士表示,美司法部反壟斷部門的律師正展開另一輪約談,詢問出版商,以更新事實並收集更多細節,用於準備起訴。據悉,部分約談已經進行,其他一些則安排在未來幾周。知情人士說,在這項長期調查的早期階段已經進行了一些問訊。

《華爾街日報》此前曾報道稱,谷歌已做出讓步,試圖阻止美國政府可能針對其龐大的廣告技術業務提起的反壟斷訴訟。根據一項提案,谷歌提出把其為網站及應用程序拍賣和投放廣告的部分業務分拆為Alphabet旗下的一家獨立公司。該實體的估值可能達到數百億美元,具體取決於包含哪些資產。

谷歌一發言人上月對路透社稱,公司正與監管機構接觸以解決他們的擔憂,並表示谷歌沒有出售或退出廣告技術業務的計劃。

媒體報道

      鈦媒體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8-10  美國司法部有望最早9月就廣告市場問題起訴谷歌
  • 2022-08-03  歐盟反壟斷機構調查谷歌應用商店
  • 2022-07-14  意大利反壟斷機構因限制數據共享對谷歌展開調查
  • 2022-07-09  谷歌計劃分拆重組廣告業務以對抗美國反壟斷訴訟
  • 2022-06-11  英國監管機構就移動瀏覽器和遊戲問題調查蘋果與谷歌
(0)
上一篇 2022-08-10 10:55
下一篇 2022-08-10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