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抖音考慮收購每日優鮮 官方回應來了:消息不實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作為輝煌一時的社區零售平台,每日優鮮近段時間以來可謂負面消息不斷,經營方面遇到了不小的困難。近日更有傳言稱,短視頻平台抖音正在考慮收購每日優鮮,目前後者還沒進行回應,但前者已經對該消息進行了闢謠。

傳抖音考慮收購每日優鮮 官方回應來了:消息不實

  抖音

  據媒體報道,每日優鮮昨日美股盤前快速拉升,漲幅一度超過160%。有市場傳言稱,抖音考慮收購每日優鮮。抖音相關負責人則對此回應稱,網傳抖音收購每日優鮮的消息不實。從現有的消息來看,每日優鮮的經營狀況不是很樂觀,要找到合適的解決辦法也是個難題,相信即便有願意接盤的一方,也不會貿然行動。

傳抖音考慮收購每日優鮮 官方回應來了:消息不實

  每日優鮮

  據CNMO了解,此前有傳言稱,每日優鮮發布公告,由於資金斷鏈而無法正常經營。該消息還稱,每日優鮮計劃啟動資金賬戶,為廣大供應商消費者清退費用。不過該公司公關部負責人隨後回應,公司沒有發布任何公告,網絡流傳為虛假信息。該負責人還表示,除了暫時關閉極速達業務外,公司目前正在努力保障其他幾塊業務運營。還有每日優鮮工作人員稱,在實現盈利的大目標下,公司對業務及組織進行調整,因此有部分員工離職。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

相關事件

  • 傳抖音考慮收購每日優鮮 官方回應來了:消息不實  2022-08-05
  • 每日優鮮回應解散傳聞:由於業務調整,部分員工離職  2022-07-28
  • 每日優鮮三季度虧損近10億,上市后股價下跌超六成  2021-11-22
  • 每日優鮮第三季度營收21億元,凈虧損同比擴大  2021-11-12
  • 每日優鮮上市后首份財報:營收18.9億元,虧損8.9億元  2021-08-28
(0)
上一篇 2022-08-05 14:53
下一篇 2022-08-05 14: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