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第二季度產生7100萬美元裁員費用 最終將節省2.6億美元

訪問原網址

PayPal第二季度產生7100萬美元裁員費用 最終將節省2.6億美元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8月3日晚間消息,據報道,支付服務提供商PayPal今日在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文件中稱,今年第二季度,該公司與削減全球勞動力相關的重組費用為7100萬美元

  PayPal在文件中稱,今年早些時候,該公司啟動了對全球勞動力的戰略性裁減,旨在精簡和優化運營,提高運營效率。為此,在第二季度計入了7100萬美元的相關費用。

  雖然如此,此次裁員今年有望為PayPal節省約2.6億美元的成本,其中包括約1億美元的股票獎勵。分析人士稱,PayPal此次裁員的目的是為了削減開支,取悅投資者。最近幾個季度,PayPal股價嚴重縮水。

  整體而言,PayPal第二季度的重組和其他費用總計為9000萬美元。PayPal今日還預計,裁員和其他活動在今年還將帶來額外1500萬美元的重組費用。

  另外,PayPal今日還宣布,激進投資者Elliott Investment Management在持有該公司20億美元的股份后,已成為公司最大股東之一。

  今日早些時候,PayPal發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財報。凈營收為68.06億美元,與上年同期的62.38億美元相比增長9%。凈虧損3.41億美元,而上年同期凈利潤11.84億美元。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2-08-03  PayPal第二季度產生7100萬美元裁員費用 最終將節省2.6億美元
  • 2022-07-28  PayPal或同意激進投資者Elliot進入董事會
  • 2022-05-27  為提振利潤,PayPal本周開始裁員
  • 2021-08-31  消息稱PayPal考慮推出股票交易平台
  • 2021-06-19  PayPal在美國全面調整費率
(0)
上一篇 2022-08-04 03:25
下一篇 2022-08-04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