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思格創業板成功上市,IDG資本為最大機構股東

訪問原網址

1

750家企業提供臨床試驗服務 諾思格助力創新葯研發

資料顯示,諾思格是國內專業的、規模較大的臨床試驗外包服務提供商,建立了一套完整的醫藥研發外包服務體系,為申辦方提供綜合的藥物臨床研發全流程一體化服務,具備臨床試驗全鏈條服務能力。主營業務涵蓋臨床試驗運營服務、臨床試驗現場管理服務、生物樣本檢測服務、數據管理與統計分析服務、臨床試驗諮詢服務、臨床藥理學服務等。

隨着全球和中國新葯研發及銷售市場競爭的日益激烈,國內外大型製藥企業為了縮短研發周期、控制成本、降低研發風險,逐步將資源集中於疾病機理研究及新葯靶點的發現及研發早期階段,而將研發階段涉及的藥物篩選、數據採集分析、臨床等產業鏈環節委託給CRO公司,藉助CRO公司的資源在短時間內迅速組織起具有高度專業化和豐富經驗的團隊。

經過幾十年的發展,CRO公司憑藉其成本、效率等多方面優勢實現了快速發展,成為醫藥研發產業鏈中不可或缺的環節。其中,臨床CRO對於中國的創新葯企或醫療器械企業尤為重要。由於CRO公司在臨床研究策略和臨床試驗運營等方面具備專業的知識、技術、經驗和人才,創新葯企等更需要依賴於臨床CRO公司提供科學的研究頂層設計、快速的運營推進和高質量的醫學與數據服務。

諾思格創業板成功上市,IDG資本為最大機構股東

作為國內規模較大的臨床試驗外包服務提供商之一,諾思格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符合國際標準的高質量、高效率臨床研究服務。並且擁有廣泛、優質的客戶基礎,為約750家國內外客戶提供了專業化的服務,其服務過的客戶包括全國工商聯醫藥業商會頒布的2019年《中國醫藥工業百強企業》榜單中的多家製藥企業,多家全球領先的跨國製藥企業,以及在境內或境外上市的創新葯企業。

IDG資本表示,諾思格高度專業的核心管理團隊讓我們印象深刻,團隊內很多都是醫療領域的專家,在行業內非常有影響力,公司具有非常強大的臨床研究能力與豐富經驗,在行業內具有領先的規模,相信諾思格未來可以為創新葯領域的發展貢獻關鍵力量。

 從基因和細胞治療到生物製藥 IDG資本全面布局創新葯賽道

諾思格成功上市是IDG資本在創新葯領域投資布局的一份亮眼成績。

作為國內醫療健康領域非常活躍的投資機構之一,IDG資本多年來深耕全面布局,投出了平安好醫生、智雲健康、南模生物、微泰醫療等醫療上市公司。

IDG資本表示,在創新葯領域,IDG資本重點投資多個新型生物科技領域的醫藥轉化、解決重大醫療需求的創新藥品開發以及產業鏈上下游的相關服務及儀器耗材公司。不僅如此,IDG資本也致力於在被投公司之間建立非常強的協同合作關係,並幫助促成了多筆創新葯領域被投公司之間的合作。

隨着中國經濟的高速發展,醫療健康產業發展速度逐步加快,國家相繼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推動醫療健康產業的發展,進而帶動醫藥研發需求的快速增長。國內製葯企業為加速藥品註冊上市,委託CRO企業進行臨床試驗將縮短研發周期、降低研發成本。此外,中國具有龐大的人口基數、疾病譜豐富、人力成本和原材料成本低廉等顯著優勢,也成為跨國葯企的重要研發基地之一,為我國CRO行業提供了更多發展機會。

在此背景下,諾思格以本次創業板上市為契機,深耕已有業務,鞏固行業地位,進一步擴大品牌在國內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未來,公司將不斷優化管理並持續創新,拓展業務區域和範圍,將公司建設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全球化CRO企業。

更多精彩內容,關注鈦媒體微信號(ID:taimeiti),或者下載鈦媒體App

媒體報道

      鈦媒體  投資界

事件追蹤

  • 2022-08-02  諾思格創業板成功上市,IDG資本為最大機構股東
  • 2020-05-12  埃森哲前大中華區總裁余進將加盟IDG資本出任併購業務合伙人
  • 2018-07-13  《三體》作者、科幻作家劉慈欣受邀擔任IDG資本首席暢想官
(0)
上一篇 2022-08-03 05:51
下一篇 2022-08-03 07: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