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地鐵隧道將提供手機蜂窩網絡服務,項目建設為期10年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手機蜂窩網絡服務即將進入紐約地鐵隧道。本周,大都會交通管理局宣布將啟動一項為期 10 年的項目,為城市地下所有 418 英里(約 672.71 公里)的地下軌道鋪設無線連接。作為兩個組織之間正在進行的公私合作的一部分,Transit Wireless 將建設必要的基礎設施,並支付由此產生的 6 億美元賬單。

  Transit Wireless 運營着 MTA (大都會交通管理局)現有的地下 WiFi 網絡。它也是 BAI Communications 的子公司,該公司已在加拿大多倫多、中國香港和世界其他地區完成了類似的項目。該協議還將讓 Transit Wireless 為 MTA 的所有 191 個地上車站和 21 個史泰登島火車站提供 WiFi。好消息是,對於紐約用戶和遊客來說,該項目的工作不會導致額外的地鐵服務中斷。

  據《紐約時報》報道,Transit Wireless 計劃通過數據收集和向運營商出租光纜來支付該項目的費用。一旦收回初始投資,該公司將開始與 MTA 分享收成。起初,MTA 機構可以期待分成 20%,然後在 Transit Wireless 收回資金后的第 15 年增加到 40%。

  MTA 並不是唯一一家為其乘客提供蜂窩服務的交通機構。去年,英國倫敦交通局表示,到 2024 年,地鐵將獲得完全的移動網絡接入。韓國首爾和法國巴黎等其他城市多年來也部署了類似的系統。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新聞  新浪科技
(0)
上一篇 2022-08-01 10:05
下一篇 2022-08-01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