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燈帶“靈魂”沒了:Nothing phone 1將推出LITE版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本月早些時候,由前一加聯合創始人裴宇創立的Nothing推出了首款智能手機:Nothing Phone 1,這款手機憑藉獨特的外觀設計,一經發布就成為了“爆款”。

  近日,有報道稱Nothing正在研發Nothing Phone 1的Lite版,該版本會採用與Nothing Phone 1相同的處理器、屏幕與攝影模組,並搭載基於Android 12開發的Nothing OS系統。

  但這款新機會採用普通的玻璃背板,這意味着Nothing Phone 1堪稱“靈魂”的LED燈帶設計,在Lite版本中將會被移除。

  同時,這款新機還會一併取消無線充電功能,但將電池從5400mAh提升到了5000mAh。

  在去掉了LED燈帶和無線充電后,該版本的售價有望獲得一定的下降,但失去了主要賣點后,消費者是否還會買賬就是另一個問題了。

背部燈帶“靈魂”沒了:Nothing phone 1將推出LITE版

媒體報道

      IT 之家  CNBeta  快科技  搜狐  新浪科技
(0)
上一篇 2022-08-01 10:05
下一篇 2022-08-01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