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6曝光:三大升級加量不加價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之前的爆料多指出,蘋果準備中的平板新品有iPad 10、iPad mini 7和2022款iPad Pro,其中並沒有iPad Air 6的身影。

  這是因為iPad Air 5今年3月才剛剛發布,一歲生日還沒過。不過,TR已經拿到了iPad Air 6的一些搶先信息。

iPad Air 6曝光:三大升級加量不加價

  除了最常規的處理器升級iPad Air 6的主要變化包括三點,一是和iPad Pro更具區分度的外形設計,二是起步存儲容量提升到128GB,三是集成更大的電池來保證續航水平。

  這裡並沒有提及屏幕是否有調整,比如mini LED甚至OLED面板的引入,還有待更進一步驗證。

  另外,蘋果計劃依然將iPad Air 6的起步價定在599美元,參考國行就是4399元,可謂加量不加價。

  值得一提的是,IDC數據顯示,在剛過去的二季度,蘋果依然是第一代平板電腦廠商,只是由於元件短缺的問題,出貨量同比下滑了近3個百分點。

iPad Air 6曝光:三大升級加量不加價

媒體報道

      搜狐  快科技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iPad Air 6曝光:三大升級加量不加價  2022-07-31
  • 蘋果將iPad Air 2和iPad mini 2添加到過時產品列表  2022-05-03
  • 搭載M1 芯片的 iPad Air 5 今日開售, 起售價 4399 元  2022-03-18
  • 蘋果發布新款iPad Air  2022-03-08
  • iPad Air 5或於今春攜iPhone SE 3一同到來  2022-01-18
(0)
上一篇 2022-08-01 10:00
下一篇 2022-08-01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