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拜登新冠檢測結果復陽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7月31日消息,美國白宮總統醫生凱文·奧康納30日說,總統拜登當天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再次呈陽性。拜登沒有再次出現感染癥狀、感覺良好,目前不用恢復治療,但需要繼續觀察並重新進入隔離。

拜登21日首次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出現流鼻涕、嗓子痛、疲勞等癥狀。隔離期間,他持續服用治療新冠感染的抗病毒口服藥物奈瑪特韋/利托那韋組合。27日,拜登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隨後結束隔離。奧康納說,服用奈瑪特韋/利托那韋組合的新冠患者中有一小部分人出現複檢陽性。

剛剛,拜登發推表示,“這種情況只會發生在少數人身上”,但他“沒有出現癥狀”,且感覺良好。他在推特上稱,“夥計們,今天我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再次呈陽性。這種情況只會發生在少數人身上。我沒有出現癥狀,但為了周圍人的安全,我需要隔離一下 。我仍在工作,很快就會重新開始”。他隨後還發了一段與自己寵物狗一同出鏡的視頻,並表示自己感覺良好。

媒體報道

      鈦媒體  CNBeta  CNBeta

相關事件

  • 美國總統拜登新冠檢測結果復陽  2022-07-31
  • 美國政府力推“半導體法案”,拜登視頻會見多家美企CEO及勞工領袖  2022-07-26
  • 拜登擬對億萬富翁新征20%最低所得稅  2022-03-27
  • 拜登新倡議將為美國民眾免費提供COVID抗病毒藥  2022-03-02
  • 拜登政府1.75萬億美元支出法案受挫,電動汽車個股應聲下跌  2021-12-21
(0)
上一篇 2022-07-31 11:22
下一篇 2022-07-31 1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