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新一代載人火箭完成重要試驗,轉入初樣研製階段

訪問原網址

品玩7月29日訊,據央視報道,中國航天科技集團一院所屬 702 所近日圓滿完成我國新一代載人運載火箭多機並聯靜動聯合試驗,有力支撐了該型火箭研製順利轉入初樣研製階段。

官方表示,本次試驗是驗證新一代載人運載火箭多機並聯、箱底傳力關鍵技術的重要試驗,是型號轉入初樣研製階段的標誌性工作。

據介紹,這是我國力學試驗領域迄今為止開展的規模最大、技術難度最高、試驗過程最複雜的試驗,涉及振動彈性邊界模擬、近千噸靜載彈性加載、大靜載下的多機聯合多維振動控制和加載等關鍵試驗技術。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CNBeta

相關事件

  • 我國新一代載人火箭完成重要試驗,轉入初樣研製階段  2022-07-29
  • 我國新一代載人飛船試驗船返回艙成功着陸  2020-05-08
  • 新一代載人飛船試驗船在軌工作正常,8日將返回地面  2020-05-06
  • 長征五號 B 運載火箭首飛成功  2020-05-05
  • 翎客航天成功進行首次自由飛行回收試驗  2019-04-01
(0)
上一篇 2022-07-29 12:02
下一篇 2022-07-29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