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稱iPhone 14鏡頭出問題 蘋果緊急轉單:供應商闢謠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蘋果的iPhone 14系列手機還有不到2個月就要發布了,現在正是量產的關鍵時刻,天風證券分析師、有着果鏈爆料大神之稱的郭明錤昨天稱iPhone 14鏡頭出問題了,不過郭明錤所指的玉晶光公司已經否認。

  郭明錤表示,玉晶光為iPhone 14供應的後置鏡頭出現塗層裂紋質量問題,目前蘋果已經將約1000萬個鏡頭訂單轉移至大立光,以避免影響iPhone 14的出貨量。

  郭明錤的報告一出,玉晶光公司股價大跌,今天早盤暴跌8%,該公司也不得不出來回應了,他們否認了郭明錤所說的質量問題。

  玉晶光表示,該分析師所指的內容子虛烏有,在生產的過程,任何的供應商都不可能100%沒有問題,重點是問題是否馬上得到解決。

  玉晶光聲稱目前訂單很滿,沒有掉單的問題,而且三季度是傳統旺季,公司運營表現可期。

郭明錤稱iPhone 14鏡頭出問題 蘋果緊急轉單:供應商闢謠

媒體報道

      快科技  CNBeta  IT 之家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7-29  郭明錤稱iPhone 14鏡頭出問題 蘋果緊急轉單:供應商闢謠
  • 2022-05-16  郭明錤:AirPods等蘋果配件未來將全面採用USB-C接口
  • 2022-04-27  分析師郭明錤稱和碩崑山廠有望於本周復產
  • 2022-04-23  郭明錤:越來越多供應商進入蘋果iPhone VCM 供應鏈
  • 2022-04-21  郭明錤:iPhone 16將採用屏下鏡頭和面部識別系統,成為真全面屏手機
(0)
上一篇 2022-07-29 11:24
下一篇 2022-07-29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