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海微電子」完成數千萬A輪融資,助力智能電網芯片研發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新能源和智能電網芯片供應商門海微電子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中肅資本、元禾原點、中匯金投資、沃賦資本、鉑鴻資本及知名產業基金共同完成本輪投資,盈杉資本擔任獨家財務顧問。

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開發、量產新一代新能源和智能電網領域芯片與模組。

蘇州門海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是一家由本土和海外集成電路領域資深人士共同創立的集設計、研發、銷售於一體的Fabless公司。公司專註新能源和智能電網領域芯片與模組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着力發展安全互聯技術,在智能電網、工業控制和智能家居等物聯網領域為客戶提供高性價比的解決方案。

目前,公司已通過了“高新技術企業”,“江蘇省民營科技企業”等認定併入選了“蘇州工業園區領軍成長”和“姑蘇天使”等項目。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門海微電子」完成數千萬A輪融資,助力智能電網芯片研發  2022-07-27
  • CPU廠商鴻鈞微電子完成近8億元融資  2022-05-31
  • 瀚巍微電子完成Pre-A+輪融資  2022-01-12
  • 鎔銘微電子完成數億元A+輪融資  2021-10-29
  • 「迅芯微電子」完成超億元B輪融資,毅達資本領投  2021-08-09
(0)
上一篇 2022-07-27 19:01
下一篇 2022-07-27 1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