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克斯」完成億元A輪融資,專註於電子設備研發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合肥市菲力克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菲力克斯”)完成A輪億元融資,投資方包括悅時投資、魯信創投、蘇民投等。

菲力克斯成立於2012年,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主營產品為電子變壓器及電感,目前已實現了高低頻系列產品的全覆蓋,產品廣泛應用於各類開關電源、消費電子、智能家電、工控新能源、汽車等領域,已切入多家國際龍頭客戶供應體系。

菲力克斯主營產品隸屬磁性元器件細分賽道,主要應用於電源和電器電子設備,並最終應用於消費電子、工控、新能源、汽車、家用電器、通信等下遊行業,是保障電器電子設備安全穩定工作的核心基礎。

隨着近年來消費電子、5G應用、光伏逆變器、汽車充電樁、新能源汽車等新興應用領域不斷興起,通訊、家電、電子設備等產品的不斷普及和升級,未來電子變壓器等磁性元件的市場需求將保持增長態勢。同時,未來以穿戴式設備、智能家居、新能源汽車、智能電網、醫療電子等新興市場的發展將帶動電子變壓器產業規模進一步提升。

從市場格局來看,海外企業長期把控磁性元件高端市場,而以菲力克斯為代表的國內廠商逐步滲透高端客戶群,快速提升在國際龍頭客戶中的份額,佔據高端電子變壓器市場,將實現規模的快速擴張。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菲力克斯」完成億元A輪融資,專註於電子設備研發  2022-07-26
  • 新能源汽車核心電子零部件供應商匯北川獲1億元A輪融資  2021-10-18
(0)
上一篇 2022-07-26 22:00
下一篇 2022-07-26 22: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