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Phone 14 Pro將搭載三星最新M12面板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隨着7月份進入尾聲,有關蘋果iPhone 14系列的各種配置信息不斷被爆料。按照往年經驗,蘋果會在9月份召開新機發布會,發布iPhone 14系列手機。近日,有台媒報道了iPhone 14系列面板方面的信息。

iPhone 14系列爆料圖iPhone 14系列爆料圖

  據手機中國了解,今年的iPhone 14 Pro系列,和往年一樣將會搭載三星提供的面板,而此次或還將搭載三星自家旗艦機型都未能使用的新款面板。據悉,顯示面板研究機構DSCC執行長Ross Young在Twitter上透露,iPhone 14 Pro將搭載三星M12發光材料的面板,而這款面板三星本來打算用於S22 Ultra,但是由於成本以及開發時間的原因,三星棄用了這款面板。

  三星的面板分為E系列和M系列,E系列為國內大部分手機廠商常用的面板,而M系列的定位則更加高端,整體性能表現相較E系列更加優秀。目前,除了三星自家手機以外,只有蘋果旗下的部分產品會選用M系列面板。

  此外,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三星接下來推出的S23 Ultra可能也會搭載M12面板。

媒體報道

      搜狐  新浪科技  搜狐

相關事件

  • 傳iPhone 14 Pro將搭載三星最新M12面板  2022-07-25
  • 蘋果與三星顯示器合作:為未來的AR/VR頭顯提供微型OLED 面板  2022-07-11
  • Omdia:今年 74% 的 OLED電視面板將供應給 LG電子、索尼和三星  2022-05-13
  • OLED電視面板短缺,消息稱三星將與 LG 達成供貨協議  2022-04-01
  • 2021年三星LCD智能手機出貨量超OLED機型  2022-03-15
(0)
上一篇 2022-07-26 00:00
下一篇 2022-07-26 0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