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美版或取消 SIM 卡槽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今天,AppleHub在社交平台透露,隨着eSIM越來越流行,即將推出的美版iPhone 14系列會在沒有實體SIM卡槽的情況下發貨。

  eSIM,即嵌入式手機卡,芯片直接集成到主板上,無需實體SIM卡,開通套餐后即可上網。目前eSIM卡主要應用於智能手錶,因智能手錶內部空間很小,所以才會選擇eSIM卡進行通話和上網。

  在智能手機上,不少廠商已經支持了eSIM,比如iPhone 13系列。在iPhone 13系列上,蘋果在保留實體SIM卡槽的同時還支持了eSIM。從爆料來看,蘋果iPhone 14系列是徹底幹掉實體SIM卡槽,僅支持eSIM開卡。

  蘋果取消實體SIM卡,一方面是為了節省手機內部空間,另一方面應該是為未來的無孔手機提前做準備。

  當然,蘋果不會在所有版本上幹掉實體SIM卡槽,國行版大概率會保留實體SIM卡,考慮到中國用戶有雙卡需求,蘋果iPhone 14系列國行版應該會支持雙卡。

  據悉,今年秋季要發布的iPhone 14系列包括四款機型,分別是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和iPhone 14 Max(也可能會命名為iPhone 14 Plus),其中14和14 Max是劉海,Pro系列是雙打孔。

  四款機型,你會考慮哪款?

iPhone 14 美版或取消 SIM 卡槽
 

媒體報道

      快科技  搜狐  CNBeta  網易新聞  新浪科技  搜狐  搜狐

相關事件

  • iPhone 14美版或取消SIM卡槽  2022-07-23
  • Ovum:iPhone將推動eSIM設備銷量到2022年超過5億部  2018-12-21
  • 谷歌Pixel 3系列將支持eSIM功能  2018-12-04
  • 美版iPhone XS/XR將開放雙卡功能:可能只有Verizon  2018-11-22
  • 紫光國產芯片通過聯通eSIM平台測試:國內首款  2018-11-21
(0)
上一篇 2022-07-25 12:00
下一篇 2022-07-25 12: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