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院裁決谷歌侵犯 Sonos 智能揚聲器專利

訪問原網址

品玩7月24日訊,據愛集微報道,美國聯邦法官 William Alsup 日前發布專利侵權意見,裁定谷歌侵犯 Sonos 專利權。

據悉,此前 Sonos 指控谷歌侵犯其 10848885 和 9967615 號專利權,Alsup 的命令僅針對第一項專利,不僅維持其有效性,而且發現谷歌的“支持 Cast 的應用程序”侵犯了該項專利。谷歌辯稱沒有構成侵權,因為被指控的產品允許用戶創建不受主題名稱約束的揚聲器組,而是可以使用抽象名稱。法院則認為這僅表明谷歌的產品具有索賠所列舉的功能之外的功能。

另外,法院表示,將很快對另一項涉案專利 9967615 進行簡易判決。

媒體報道

      IT 之家  CNBeta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7-24  美國法院裁決谷歌侵犯 Sonos 智能揚聲器專利
  • 2022-01-10  谷歌被判侵犯Sonos專利
  • 2022-01-06  美ITC裁定谷歌侵犯Sonos音頻專利,禁止進口部分設備
  • 2021-11-04  Sonos 音箱有望僅採用亞馬遜Alexa語音助手,與谷歌糾紛未解
  • 2021-08-13  美ITC裁定谷歌侵犯Sonos五項專利 手機等或被禁止進口
(0)
上一篇 2022-07-24 13:59
下一篇 2022-07-24 14: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