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氏食品回應彩虹糖被指可致DNA改變:在中國市場生產的符合要求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7月19日消息,據九派新聞,7月19日,彩虹糖在中國的關聯企業瑪氏食品(中國)有限公司工作人員表示,關於二氧化鈦的問題,所有在中國市場生產的彩虹糖都是安全的。公司嚴格依據中國的食品安全標準去生產和管理,符合中國的法律法規要求,可以放心食用。

@央視財經 昨日消息,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美國消費者日前向美加利福尼亞州法院提起針對瑪氏公司(Mars)的訴訟,稱其生產的彩虹糖中二氧化鈦(E171)含量過高。起訴書顯示,歐洲食品安全監管機構已認定二氧化鈦不安全,並計劃從下月起在歐盟禁止使用二氧化鈦。

據悉,二氧化鈦是一種用於顏料、黏合劑和塑料的添加劑,可導致人體DNA發生改變,還可對大腦等器官造成損傷,並會傷及肝臟和腎臟。報道稱,瑪氏公司2016年10月曾表示,將在未來幾年逐步放棄在食品生產中使用二氧化鈦。

媒體報道

      鈦媒體  快科技  快科技  CNBeta
(0)
上一篇 2022-07-19 18:30
下一篇 2022-07-19 18: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