遁甲科技完成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藍馳創投領投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智能視覺硬件公司杭州遁甲科技已完成數千萬天使輪融資,本輪融資由藍馳創投領投,聯想創投跟投。據悉,遁甲科技人臉識別智能門鎖DLOCK30 Pro已實現量產上市。

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產品研發、供應鏈閉環、銷售渠道搭建。團隊將進一步完成技術平台搭建、夯實產品技術壁壘、構建行業領先的創新產品並推進與國內外各大廠商的深度合作。與此同時,遁甲科技加大了相關領域優秀人才的引進,以完善組織架構,打造產品服務體系並積極拓展海內外市場業務。

遁甲科技成立於2019年,是一家聚焦家用智能視覺硬件的科技創新型公司。基於業界領先的ISP圖像算法、CNN人臉識別技術、靜脈反射識別技術、系統級優化及雲平台解決方案等能力,遁甲打造出軟硬一體化的家用智能視覺類AIoT產品服務體系,面向家用智能視覺物聯網的核心場景提供整套解決方案,用視覺科技守護美好生活。

據iResearch艾瑞的報告,2022年中國家用智能視覺產品市場規模預計達到533億,隨着家用智能視覺與智能家居產品的進一步融合,未來市場將持續快速增長。但目前國內智能視覺產品、視覺技術能力不足導致技術應用場景受限,產品應用單一且多為中低端產品。遁甲科技基於領先的視覺科技,打造的家用智能視覺類AIOT產品服務體系,擁有廣闊的市場空間。

遁甲科技核心團隊多年深耕視覺科技領域,通過整合行業資源、持續研發投入,以智能視覺門鎖作為物理入口撬動整個智能物聯,從而實現場景物聯化、物理世界數字化、數字智能化、智能服務化,從而打造從硬件銷售、方案銷售到服務銷售的持續商業模式升級。

針對家庭守護的智能視覺應用場景,遁甲科技打造的人臉識別智能門鎖DLOCK30 Pro聚焦解決行業在家用場景下的痛點。今年二季度,公司的人臉識別智能門鎖DLOCK30 Pro已經完成量產並達成預期銷售額。在人臉解鎖速度上,DLOCK30 Pro完成人臉解鎖僅需要1.8s,真正讓AI發生於無感之間;系統級安全設計,擁有IK10安防級認證,C級鎖芯、以及防貓眼開鎖、防小黑盒攻擊、異常報警、隱私敏感數據本地存儲、加密通道安全傳輸等系統級安全設計讓安全更可靠。未來,遁甲科技將逐步推出延展至更多場景的前沿產品。

遁甲科技創始人、CEO張傑表示,世界的本質是能量與信息。用信息代替能量重構人類世界的趨勢不可阻擋。人類用眼、耳、鼻、舌、身、意與世界交互信息,能擴展、賦能、升華這“六根”的根技術,是人與信息世界不可或缺的橋樑。而用這些根技術構建的創新產品,則會成為人們依賴的新型“器官”。遁甲科技致力於持續創造這些產品,讓人們更加幸福的體驗每一天新的世界。

藍馳創投方表示:“遁甲科技團隊在智能視覺技術平台的打造以及產品研發上具備深厚功底與經驗。我們認為,智能設備在各個場景的滲透率仍會迎來迸髮式增長。作為遁甲科技的首輪投資人,我們相信團隊能夠成為國內頭部智能家居產品公司。”

媒體報道

      鈦媒體  投資界  創業邦  億歐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07-19 14:30
下一篇 2022-07-19 14: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