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預調酒「RUCKIN烈奇」完成數百萬元天使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新生代高度預調酒品牌「烈奇」完成數百萬元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人山資本,此輪資金的注入,烈奇表示,將主要用於產品研發和繼續加碼供應鏈的布局。

烈奇高度預調酒誕生於2021年,選擇了差異化入局低度酒市場,從“重視酒感和口感”理念出發,產品定位“創新預調酒”。

就中國而言,目前預調酒品類在酒水飲料行業中的規模相對較小,但在行業整體增長放緩的市場大環境下,預調酒增長迅猛,並且相較其他國家有較大發展空間。其中,預調酒作為中國低度酒市場中發展較早的細分品類,目前市場容量和上升空間較大,據野村證券預測,中國低度酒市場到2035年或將超過2500億元,年複合增長率近35%。

此外,據真實數據反饋,女生對口味的接納度可能更高,男生一樣可以(且真的)喜歡gin tonic、tequila sunrise。女生中更不乏熱愛dry martini、negroni的老炮兒。烈奇希望,“好喝的酒”是適合推薦給每個人的酒,而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口味。打破喝酒性別“歧視”,回歸酒感本身,不要再用“女生喝的酒”的營銷深化刻板印象。

在產品研發生產方面,烈奇注重“酒感”“口感”。“通過2年時間去組建自有研發團隊和建立研發實驗室,對全球超過1000款以上產品的口味進行數千次地反覆測試。

線下渠道鋪設方面,烈奇已陸續完成多個城市終端零售渠道2000+點位的入駐。同時也在連鎖小酒館、輕餐飲、livehouse等酒水消費的核心即飲渠道鋪貨銷售。

對於此輪融資,人山資本曾慶琳表示:選擇投資烈奇,不僅出於對烈奇在產品理念和渠道創新以及業績潛力的認可,也對消費者更加註重高品質健康輕鬆飲酒的大趨勢以及中國預調酒這個未來極具潛力大市場長遠的表現持樂觀預期。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新芽  投資界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7-16 01:28
下一篇 2022-07-16 03: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