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真生物超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2022年7月15日,指真生物宣布完成超億元B輪融資,達晨財智領投,道遠資本、惠合資本、凱普生物、安必平以及老股東啟明創投跟投。本輪融資將用於加速公司產品市場開拓、新技術新產品開發等。

作為一家為臨床診斷和生命科學研究提供流式熒光多聯檢產品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指真生物一直堅持“創新改變世界,關愛生命健康”的使命,近年來推出一系列創新的流式熒光產品,保持着強大的研發能力和產品迭代能力;為確保產品品質及服務能力,公司持續投入人力物力,構建了完善的供應鏈體系和面向全國的客戶服務體系,北京、無錫兩地近萬平米生產和品質保證中心,確保產品質量可靠,產能充足。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投中網  動點科技  投中網  億歐  投資界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指真生物超億元B輪融資  2022-07-15
  • 專註血液學檢測診斷,「指真生物」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  2020-08-20
(0)
上一篇 2022-07-15 12:28
下一篇 2022-07-15 1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