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出現全球性大規模宕機

訪問原網址

品玩7月15日訊,據新浪科技綜合市場消息,Twitter今日出現全球性大規模宕機,僅在美國就有數萬人報告受到影響。這也是自今年2月份以來,Twitter出現的最大規模宕機。

網絡狀況監測網站DownDetector數據顯示,僅在美國,就有超過5.4萬人報告了Twitter的問題。此外,包括英國、墨西哥、巴西和意大利在內的其他國家的用戶,也報告了類似的問題。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了此次宕機,Twitter也尚未發表評論。

今年2月,Twitter曾遭遇宕機,導致數千名用戶的服務中斷。後來,Twitter表示,是網站的一處軟件故障導致了宕機。

此次宕機,也正值Twitter起訴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稱其違反了以440億美元收購Twitter交易。為此,Twitter要求特拉華州一家法院命令馬斯克繼續完成這筆交易。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CNBeta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7-14  Twitter 出現全球性大規模宕機
  • 2022-04-06  Twitter宣布推出推文編輯功能
  • 2021-10-27  iOS 隱私政策影響小於預期,Twitter 三季度營收大增 37%
  • 2021-10-12  Twitter網頁版將允許用戶“軟屏蔽”粉絲
  • 2021-09-10  Twitter開始測試機器人賬號標籤
(0)
上一篇 2022-07-15 12:20
下一篇 2022-07-15 1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