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門智能前CFO閆增丑調任智能硬件部門執行官

訪問原網址

掌門智能前CFO閆增丑調任智能硬件部門執行官

作者:謝小婉 發布時間:

掌門智能前CFO閆增丑調任智能硬件部門執行官

作者:謝小婉 發布時間:

1655363916396606.jpeg

圖片來源:pexels

芥末堆文 近日,掌門智能(OTCMKTS:ZMENY)宣布任命閆增丑為智能硬件部門執行官,參與公司硬件業務的業務發展和戰略規劃。

2022年7月5日,閆增丑被任命為掌門智能硬件部門執行官,並辭任CFO一職,自同日生效。據了解,掌門智能已開始尋找新的CFO人選。

6月下旬,掌門教育宣布更名為 “掌門智能 ”,公司交易代碼也更改為“ZMENY”。掌門教育方面表示,智能硬件將成為其基本盤,公司過往積累的教育行業經驗將轉化為其在教育內容和服務上的核心競爭力。

今年以來,掌門智能在智能硬件領域動作頻頻。今年2月,掌門推出首款智能學習機,正式進入智能教育硬件賽道;5月,掌門推出掃描學習筆S6,該產品面向全學齡段學生,集“掃描翻譯+智能答疑+掌門大師課”於一體。

除了掌門之外,好未來、新東方、作業幫、猿輔導等頭部企業均在智能硬件領域進行了探索和布局。據多鯨資本預計,2024年智能硬件市場規模將超千億元,年複合增長率達26%。

1644888726322050.jpeg

圖片來源:《2022 中國教育智能硬件行業報告》

1、本文是

芥末堆網

原創文章,轉載可點擊

芥末堆內容合作

了解詳情,未經授權拒絕一切形式轉載,違者必究;

2、芥末堆不接受通過公關費、車馬費等任何形式發布失實文章,只呈現有價值的內容給讀者;

3、如果你也從事教育,並希望被芥末堆報道,請您

填寫信息

告訴我們。

來源: 芥末堆

芥末堆商務合作:010-5726 9867

媒體報道

      搜狐  搜狐  芥末堆

事件追蹤

  • 2022-07-12  掌門智能前CFO閆增丑調任智能硬件部門執行官
  • 2022-06-21  掌門教育更名為掌門智能
  • 2022-06-04  紐交所暫停掌門教育股票交易,啟動退市程序
  • 2022-03-31  掌門教育2021年Q4收入5.056億元,凈利潤1.46億元
  • 2021-07-31  掌門CEO張翼回應裁員:優化低幼項目,資金充沛健康
(0)
上一篇 2022-07-12 23:33
下一篇 2022-07-13 0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