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被曝發明、使用“一鍵銷毀”規避數據審查

訪問原網址

品玩7月11日訊,據界面新聞綜合英國《衛報》等多家外媒7月10日消息,數千份泄露的文件顯示,Uber在全球擴張之中曾遊說包括法國總統馬克龍在內的頂級政治家,並嘗試逃避法律制裁。

本次泄露的文件包括8.3萬封電子郵件以及近千個對話記錄等文件,時間跨度為2013年至2017年。文件顯示,Uber每年花費約9000萬美元進行遊說和公關。    

據報道,文件顯示,Uber曾經試圖遊說現任美國總統拜登、德國總理朔爾茨和英國前財政大臣奧斯本(George Osborne)等人。現任法國總統馬克龍更是曾秘密協助Uber進行遊說工作。同時,為了防止警方獲取相關數據,Uber發明了“一鍵銷毀”(Kill Switch)功能躲避監管。

媒體報道

      鈦媒體  品玩  36Kr
(0)
上一篇 2022-07-11 09:12
下一篇 2022-07-11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