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東方甄選從來不收「坑位費」,不允許受賄索賄

訪問原網址

俞敏洪東方甄選從來不收“坑位費”,不允許受賄索賄

作者:郭瑞嬋 發布時間:

俞敏洪:東方甄選從來不收“坑位費”,不允許受賄索賄

作者:郭瑞嬋 發布時間:

1654664363861783-2.jpg

圖片來源:“老俞閑話”公眾號

芥末堆文 近段時間,新東方旗下東方甄選直播間走紅,成為流量“寵兒”。7月7日,新東方創始人俞敏洪在其個人視頻號中聲明,東方甄選任何商品上架從來都不收“坑位費”,“如果有人以東方甄選貨品上架的名義來向你收取坑位費,那一定不是東方甄選。”

俞敏洪在視頻中強調,任何商家主動行賄新東方工作人員的行為,或者任何商家被索賄的行為,公司都是不允許的。如果有新東方工作人員索要好處,請立刻舉報。否則,不管商家是主動行賄還是被索賄,只要被公司發現,商品將永遠被東方甄選“拉黑”。

“我們希望我們的工作人員在和商家聯繫的時候,能保持一種特別純粹的心態。”俞敏洪說道,希望能共同努力,讓優質的產品走進千家萬戶,也讓優質的商家有機會和東方甄選合作,得到共同的發展和繁榮。

WX20220708-163741.png

蟬媽媽數據顯示,東方甄選6月的累計銷售額已突破7億元,在藍V達人中超越“交個朋友直播間”排名第一。6月,東方甄選共直播34場,累計銷量突破千萬單,直播累計觀看人次突破7億。在其發力的食品飲料、生鮮果蔬、圖書音像等類目,銷量都突破了百萬級別。

目前,東方甄選抖音賬號粉絲數為2149.5萬。截至7月8日收盤時間,東方甄選運營主體新東方在線報收19.38港元/股。

1、本文是

芥末堆網

原創文章,轉載可點擊

芥末堆內容合作

了解詳情,未經授權拒絕一切形式轉載,違者必究;

2、芥末堆不接受通過公關費、車馬費等任何形式發布失實文章,只呈現有價值的內容給讀者;

3、如果你也從事教育,並希望被芥末堆報道,請您

填寫信息

告訴我們。

來源: 芥末堆

芥末堆商務合作:010-5726 9867

媒體報道

      CNBeta  快科技  芥末堆

相關事件

  • 俞敏洪:東方甄選從來不收“坑位費”,不允許受賄索賄  2022-07-08
  • 騰訊、外資銀行“清倉式”減持新東方在線  2022-06-20
  • 俞敏洪:給董宇輝頒發了董事長特別獎  2022-06-20
  • 帶貨不要坑位費和大量樣品,新東方回應:消息屬實  2022-06-14
  • 新東方在線暴漲100%  2022-06-13
(0)
上一篇 2022-07-09 22:09
下一篇 2022-07-09 22: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