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首頁小紅點可關閉

訪問原網址

支付寶又上了一個變安靜的小功能 首頁應用營銷提醒可關閉

近期支付寶又悄悄給用戶推出了一個讓App變安靜的新功能,可以關閉首頁應用的活動角標和動態提醒。

支付寶平台向生態開放了基於九宮格應用的紅點和角標消息提醒功能。商家可通過這一功能向用戶進行營銷活動和信息的觸達。關閉功能上線后,用戶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是否接收,關閉后,相應的服務內容將不會提醒。

支付寶首頁小紅點可關閉
支付寶首頁小紅點可關閉

據了解,這已經是支付寶半年多以來推出的第5個把選擇權還給用戶的體驗提升功能。

2021年10月,支付寶向用戶推出了首頁應用的自定義功能,可以自行編輯添加應用。今年1月,支付寶上線“消息刷子”,用戶可一鍵清空未讀消息,網友評價牛皮癬終於可以去掉了,紛紛向眾多互聯網App求刷,呼籲各大公司加入這股“返璞歸真”潮。

支付寶首頁小紅點可關閉

今年5月,微信宣布新增了“公眾號紅點提醒”功能,用戶可設置將數字提醒變為點提醒。

媒體報道

      品玩  品玩  搜狐

相關事件

  • 支付寶首頁小紅點可關閉  2022-07-08
  • 支付寶App 更新隱私保護功能:隨時查詢個人信息檔案、管理隱私設置  2021-11-04
  • 支付寶:有非法網貸冒用支付寶、花唄品牌,將全力打擊  2019-10-23
  • 中國移動支付寶小程序用戶量突破2億  2019-09-25
  • 支付寶小程序將與微博打通  2019-09-17
(0)
上一篇 2022-07-08 12:09
下一篇 2022-07-08 1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