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德醫療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創新型心血管器械研發及產業化平台——南京聖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聖德醫療”)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本輪融資包括2022年1月由鷹盟資本、深圳高新投和建元天華投資共同完成的A-1輪,以及2022年5月由凱泰資本、南京市創新投資集團和江北新區科技投資集團共同完成的A-2輪。

據悉,本輪融資除推進首款介入瓣膜產品Xcor與國內多家頂尖心臟中心聯合啟動的臨床試驗外,還將用於加速聖德醫療創新的結構性心臟病治療器械(Medical Device)+數字醫療(Digital Medicine)+服務(Service)產業閉環落地。

聖德醫療長期致力於打造心臟瓣膜病領域的創新診斷和器械技術產業化平台。通過與德國眾多大學和企業,以及和國內多家高校、醫院的專家和工程師形成了緊密的產學研轉化關係,聖德醫療致力於打造真正中國原創技術的持續創新及迭代。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創業邦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聖德醫療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  2022-07-04
  • PereDoc醫療影像新銳獲3000萬天使輪融資  2017-12-28
(0)
上一篇 2022-07-04 12:10
下一篇 2022-07-04 12: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