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趣爾就純牛奶不合格致歉:將配合政府相關部門進一步核查事件準確原因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7月3日消息,7月3日,麥趣爾乳業微信公眾號發布關於“麥趣爾純牛奶不合格”情況核查進展的溝通函稱,日前,市場監管部門就我公司純牛奶產品檢測不合格進行調查併發布了核查公告,昌吉市市場監管部門依法對公司立案調查。根據我司初步排查情況,不合格產品系由我公司在純牛奶和調製奶兩種品類生產切換過程中未能有效清洗產品罐線的殘留調製奶,導致調製奶中合法的食品添加劑(含丙二醇成分)混入純牛奶。公司將配合政府相關部門進一步核查事件準確原因,並將及時向社會公布。此次事件體現我公司在生產管理與質量管控環節存在嚴重缺失。我公司管理層對此次事件給各方帶來的困擾,向社會各方鄭重道歉!

媒體報道

      鈦媒體  快科技  CNBeta
(0)
上一篇 2022-07-03 22:06
下一篇 2022-07-04 0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