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通訊:已憑藉5G等專利儲備獲得可持續許可收益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集微網消息,有投資者在互動平台建議中興通訊對禁止公司參與 5G 建設的國家提高專利使用費用。

中興通訊:已憑藉5G等專利儲備獲得可持續許可收益

  對此,中興通訊表示,中興通訊作為 5G 標準技術貢獻者和標準必要專利權人之一,以及全球主要的通信設備和服務供應商,一方面一直致力於推動技術研發和技術分享,為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另一方面也採取各種舉措和商業運作,保護自身知識產權權益,獲得合理的研發回報。目前中興通訊已憑藉包括 5G 專利在內的專利儲備獲得了可持續的許可收益,專利價值得到業界認可。同時,5G 專利是通信領域的標準必要專利,公司在進行標準必要專利許可時,將遵從標準組織政策和全球的法規、案例和行業實踐等要求。

  據悉,中興通訊始終將技術自主創新作為企業發展的第一驅動力,堅持“向下紮根”,在全球多地設立研發機構,保持在 5G 無線、核心網、承載、接入、芯片等核心領域的研發投入,其研發投入連續多年保持在營業收入 10% 以上。國際知名專利數據公司 IPLytics 2021 年 11 月發布的《5G 專利競賽的領跑者》報告顯示,中興通訊向 ETSI 披露的 5G 標準必要專利聲明量位居全球第四。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TechWeb

相關事件

  • 中興通訊:已憑藉5G等專利儲備獲得可持續許可收益  2022-07-02
  • 中興通訊瘦身轉讓高達通信股權聚集5G市場  2021-01-12
  • 中興通訊董事長李自學:加大芯片等底層核心技術投入  2020-12-30
  • 中興:5G基站等主控芯片已實現7nm商用,5nm進入實驗階段  2020-10-11
  • 中興總裁徐子陽:將持續投入 以5G+X為新基建注入新動能  2020-09-09
(0)
上一篇 2022-07-02 14:16
下一篇 2022-07-02 14: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