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抖音電商測試極速達服務:同城商品當天到手

訪問原網址

品玩7月1日訊,據Tech星球,抖音再度加碼物流服務,抖音電商於近期測試了“極速達”服務,該服務可實現商品同城當日達、周邊城市次日達。

據悉,“極速達”服務是為實現抖音電商同城當日達、周邊城市次日達。如交易訂單的截單時間為11:00,支持地區為吉林省,則表示配送區域在吉林省且在11:00前下單的需要當日送達,下單時間超過11:00的則需要在次日送達。

同理,次日達也按照該流程進行配置。不過,目前該服務還未在抖音電商內全面展開。

 圖源:Tech星球
圖源:Tech星球

從測試截圖來看,該服務涵蓋了生鮮蔬菜的同城配送,也就是說最快當日消費者就能買到生鮮蔬菜。

知情人士透露,即時配送服務不局限於此,後期還將開放更多的商品類目。這意味着,抖音電商依靠“極速達”,可以實現類似於買菜、社區團購等業務的能力支持。

媒體報道

      快科技  TechWeb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7-01  消息稱抖音電商測試極速達服務:同城商品當天到手
  • 2022-01-13  2022抖音電商新品牌成長報告:新品牌交易規模月均環比增速超24%
  • 2021-12-16  抖音獨立電商App「抖音盒子」上線
  • 2021-12-05  傳字節跳動準備在國內推出獨立電商App“抖音盒子”
  • 2021-11-10  廣東消委會“雙11”前約談七大電商平台,涉及淘寶、抖音等
(0)
上一篇 2022-07-01 12:07
下一篇 2022-07-01 1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