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稱小米12S系列手機支持“徠卡原生雙畫質”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在公布完第一波小米12S系列的實拍樣張之後,雷軍發文宣布:小米12S系列全部自帶“徠卡水印”。

  他強調,這代表了徠卡對三款手機影像品質的充分肯定,這是一份認可,更是一份見證,讓用戶每張照片都是原汁原味的徠卡影像。

雷軍稱小米12S系列手機支持“徠卡原生雙畫質”

  從圖片上來看,徠卡這次直接賦予了小米“可樂標”水印,這個紅底白字的標誌,一直以來都是徠卡權威象徵,一般並不會外用。

  另外,這次水印的設計也比較特別,與以往的白色小角標不同,而是採用了大量的留白,上邊還顯示了詳細的日期、鏡頭規格、焦段等,整體看起來就像是一張經典的老照片。

雷軍稱小米12S系列手機支持“徠卡原生雙畫質”

  除了水印之外,小米12S Ultra作為這次最重磅的旗艦,還將搭載徠卡專業光學鏡頭,8P鏡頭,全鏡片雙面超低反鍍膜,可逐片邊緣塗墨。

  採用了新型環烯烴材料,反射率低至0.2%,透光率高達93%,可減輕眩光,消除紫邊。 

雷軍稱小米12S系列手機支持“徠卡原生雙畫質”

  有網友介紹,這是徠卡SUMMICRON系列鏡頭(詞根意思是頂級的+有冕玻璃,這個系列誕生了大量傳奇鏡頭,比如七枚玉,八枚玉)。

  從目前的消息來看,不論是首發的IMX989,還是與徠卡的合作,小米12S系列這一次都在影像方面達到了創紀錄的高度,非常值得期待。

媒體報道

      快科技  新浪科技  搜狐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快科技  搜狐  搜狐  搜狐  搜狐  搜狐  搜狐  搜狐  搜狐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2-06-30  雷軍稱小米12S系列手機支持“徠卡原生雙畫質”
  • 2022-04-04  小米回應小米11性能受限言論
  • 2022-01-14  立陶宛聲稱小米手機具有“審查”功能,德國機構調查回應
  • 2021-12-28  小米12系列正式發布
  • 2021-09-14  小米11T系列明日發布:驍龍888+120W快充
(0)
上一篇 2022-06-30 20:07
下一篇 2022-06-30 2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