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矽源完成億元 B 輪融資,華泰紫金領投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宜矽源半導體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宜矽源”)宣布完成B輪億元融資,本輪融資由華泰紫金領投,毅達資本等跟投。

宜矽源計劃將此次資金用於提升公司的研發能力,進一步完善發展戰略,強化產業鏈上下游的資源融合和技術合作。將宜矽源已有的研發技術、產品線和一站式產品服務全面向市場深化拓展,也為爭取早日實現公司上市創造出更優異的成績和條件。

據了解,宜矽源成立於2016年,是一家專註於高端模擬芯片研發設計的高科技公司。宜矽源擁有一支國內最早從事鋰電行業的研發團隊,擁有豐富的電池、電源相關芯片研發、量產、市場導入經驗。公司目前集中優勢資源,主要進行多節鋰電池管理芯片、系統級封裝穩壓器芯片和信號鏈芯片等工業模擬類和無線通信類產品的開發、設計、生產和銷售。

目前,宜矽源在南京、深圳、上海都設立了銷售及客戶服務中心,公司新能源領域芯片截止目前累計出貨達到數百萬顆。同時,宜矽源將投入數千萬元在南京江北新區建立車規芯片性能保障和交付中心。與BMS系列芯片一起構築起宜矽源車規級芯片產品的供應和保障鏈,布局屬於宜矽源車規芯片產品完整的產業鏈、生態鏈。

宜矽源聯合創始人兼銷售總經理錢海濤先生表示,宜矽源正在快速成長,宜矽源的目標是通過靈活的業務銷售模式和創新技術為客戶提供高效率、高精度、高性能、高可靠性且低成本的系統級芯片設計及服務。同時很高興眾多投資機構認可我們的願景。新資金將加快目前宜矽源重點打造完全自主研發的車規級BMS系列芯片的量產和推廣步伐,持續布局產品線,建立起可以支撐業務長期持續發展的有力平台。

除了商務模式創新和技術創新外,出色的供應鏈管理和強大的服務支持,推動宜矽源走在了新興IC設計行業前列,擁有了眾多知名的客戶群並獲得批量使用。宜矽源對推出的每一款芯片產品都經過嚴苛而完整的測試,務實的作風也足以證明宜矽源的技術實力。使用過宜矽源產品的客戶都高度信任我們的產品。面對后疫情時代影響、半導體產業鏈產能短缺等不利行情的影響,宜矽源也依然保持出貨量穩定增長。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新芽

相關事件

  • 宜矽源完成億元 B 輪融資,華泰紫金領投  2022-06-29
  • 「華慧芯」完成近億元人民幣B輪融資  2022-05-11
  • 數模混合芯片供應商「聆思半導體」完成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  2022-03-08
  • 篆芯半導體宣布完成近億元天使輪融資  2022-03-01
  • 高端互聯芯片企業電科星拓完成近億元天使輪融資  2022-02-10
(0)
上一篇 2022-06-29 21:31
下一篇 2022-06-29 21:31

相关推荐